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总经理新年贺辞

时间:2013-06-28 作者:

全体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向一年来为公司发展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员工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一直默默支持公司事业发展的全体员工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即将过去的2010年,是令人鼓舞、信心倍增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直面挑战、奋发作为,实现了经营工作新丰收;在这一年里,我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书写了历史新记录;在这一年里,我们满怀激情、从容淡定,实现了公司新跨越。2010年,公司整体产销将迈上5个亿的新台阶,公司总部产销也将突破2.9个亿,总部单月产销稳步跨过3000万;与此同时,公司获得“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荣获了东风商用车公司“最佳供应商”荣誉;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体系换版认证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集体智慧、汗水和奉献的结晶,在这里,再次感谢一年来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更具挑战。展望新的一年,我们的企业依然面对广泛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为此,我们更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宏观经济态势和汽车行业形势,要用“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危机意识来抢抓新机遇,要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去推进正奥公司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员工同志们,因为有梦,我们义无反顾!我们坚信,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因为有全体职工的支持和努力。我们更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启程新梦想,共创新未来,铸就新辉煌!因为我们大家怀着共同的梦想。
让我们继续努力奋斗,向着新年新的目标迈进吧!
祝愿全体员工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