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有限公司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一)

时间:2013-06-28 作者: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正奥公司为了表彰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的广大女职工同志,开展了“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
  经过前期各分会评选推荐,综合办审核,评选出郑双双等30名同志 “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郑双双、王琴2 、秦伍兰、刘立菊、李珍、李燕1、李秀菊、江伟、刘少琴、杨富娥、项华、卜昌凤、陈晓琴、付芳、刘晓荣、陈玲、马桂梅、吕芳、张克兰、王春荣 、周安梅、田林菊、张庆云、赵小云、刘明珍、李娜、张玲华、陶俊、张华、刘菁华。
  在3月8号当天,公司对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在表彰活动中,公司勉励获得“三八”红旗手先进个人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公司工会号召全体女职工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她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工作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做勤劳的女性、智慧的女性、创新的女性、发展的女性,为顺利完成企业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