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公司组织开展岁末迎新系列活动

时间:2015-01-03 作者:

   时至岁末年终,新年将至 。正奥集团公司于2014年12月 30日,组织开展了“展望来年、携手迎新”的系列主题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各公司之间的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活动分为“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分子公司干部职工登山比赛”。
 
第一篇:享受运动、勇争第一。 
 
    2014年12月30日上午8点,代表团结、奋进、友谊的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正奥公司的球场如约拉开帷幕,公司副总经理、公会主席李应涛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扬的奏响,运动会开始了!本次运动会分“跳大绳”“拔河比赛”等4个项目。共计46个代表队参加。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各出奇招、争创佳绩,着实展现了正奥人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一年一次的趣味运动会已然成为正奥精神的传承载体,激励大家来年工作再创新高!




第二篇:展望来年、登高迎新。
    
    风和日喧、阳光温暖。虽说是十冬腊月的时节,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寒冷。下午4点,集团公司三个板块主管以上的干部,陆续在市四方山公园集合。
登山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展开,各公司各自委派5名旗手组成“旗手团”有序的成纵队拉开,集团公司贺锋简要阐明了比赛规则和路线后,随着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乔虹的一声令下,80多名分子公司干部职工步调一致的向山顶进发,旗手们挥动着红旗`意气风发、勇攀高峰,正奥人用绿色健康的方式向即将过去的2014年道别,携手并肩一步步的向全新的正奥梦起航,2015!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