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公司第五届“奋进”杯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4-01-23 作者:

 
公司第五届“奋进”杯职工篮球赛,经过9天近15场的鏖战,于9月30日顺利落下帷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应涛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闭幕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球赛共有4支男队和3支女队参赛,最终,正奥1队以2分的微弱优势夺得了男子队冠军,女队冠军则由达峰女队获得。公司总经理乔虹等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在比赛过程中,各队充分展现了“正奥人”团结进取、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在正奥联队与恒通队的表演赛中,每位球员的全心投入到比赛中,用一个个漂亮的转身、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