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凝聚先锋力量,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时间:2015-12-12 作者:

                         —记正奥集团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拓展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公司开展了党员干部拓展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员工创新思维和挑战自我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氛围。
      6月27日,正奥集团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赴市黄龙拓展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当天活动共分为建党纪念活动和拓展项目训练两个部分。

      在建党纪念活动中,公司党委按照程序批准七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发展四名预备党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李总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带领大家重温了正奥集团企业文化。同时,乔总鼓励公司党组织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对企业经营活动的贡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斗志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不断推进集团公司稳健发展。当天活动在雨中开展,大家依然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划一,让我们看见了一支意志坚定、豪情激扬的骨干团队;诤诤誓言、铿锵承诺响彻基地上空,让我们听到了决心、看到了信心。

 
       在拓展项目训练中,大家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整个活动在紧张、激烈、欢声中度过。活动开始,教练把参训人员分成“天蓝色、深蓝色、橙色、红色、浅绿色、深绿色6支队伍。在统一着装及热身后,大家便以小队为单位投入到紧张的训练课程中。活动包括指压板、撕名牌、真人CS、呼吸的力量、同心鼓、动力圈等项目,每一项训练,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带来一次心灵的震撼。每个游戏结束后,大家都对失败的原因进行深刻总结,通过总结去领悟活动中所蕴含的理念和精神。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沟通、合作、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尊从团队规范的重要性。如:“呼吸的力量”项目需要把各自队伍分成 “领导组”“指挥组”和“执行组”3个组。各小组成员各负其责,由“领导组”成员向“指挥组”成员描述“呼吸机”的构造及制作方法,再由“指挥组”传达并指导“执行组”动手制作。如何向其他成员描述机器的构造和制作方法,以便耗时最短最高效的完成“呼吸机”的制作,考验着大家上传下达的语言技巧、沟通的能力和协作能力。还有在最后进行的“动力圈”项目,更是将团结协作作用发挥到了极致,所有人围成圆形,用力将柔软的绳索向后拉扯,让绳索变成一条钢铁般坚硬的绳圈,各自的队长在绳子上抱圆走完全程!成功与否,在于对团队成员信任,这种信任感来源于100%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每个队的队长安全的走完了全程,活动在“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激昂音乐中完满结束。
    
      一天的活动,每个人都有一份收获、一份感悟。大家高效执行、自我挑战、互助协作、克难攻坚,增加了大家对团队的理解和对自我价值的衡量。激发了大家克服了困难、克服了人性的弱点,真正的领悟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只要大家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任何困难和挫折都会被我们踩在脚下、抛在脑后,团队目标也一定会实现!

    队伍集合完毕

  李总领读入党誓词

 乔总领读企业文化精神

“指压版”准备

   “整齐的队列”

“呼吸机”

 “真 人cs”

   “同心鼓”

 “动力圈

毕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