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公司隆重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时间:2014-11-24 作者:刘晨


 践行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进性
——正奥公司“七一”党员大会
2014年7月1日,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七一”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应涛主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常务副总王荣华等主要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与会。

     伴着雄浑的国歌声,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向党旗致礼。随后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子星宣读了2013年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接收2014年新预备党员的决定。7名新预备党员在党委副书记李应涛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着新党员铮铮誓词的落地和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完毕后。公司还特别邀请到十堰党校党务处李教授宣讲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课。

     李教授从“人为什么需要价值观”、“价值和价值观的一般概念”、“价值取向的多元性和价值导向的一元性”、“核心价值体系的具体内容”等几个方面,以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说明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体对象和具体要求。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进行了讲话。要求党员和中层干部应当努力学习文件,认真领会精神,自觉遵守更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在实际行动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消化本次党课活动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凑国歌致礼、

 新党员入党宣誓

 李教授宣讲党课

 领导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