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湖北正奥集团新年贺词

时间:2017-01-05 作者:

  时间过得真快,忙碌充实的2016年即将成为过去,充满希望的2017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公司董事会及全体经营班子向努力工作、辛苦付出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6年是公司“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全体员工同心协力、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正奥集团创造历史新纪录,书写历史新篇章的一年。

   这一年,集团整体经营绩效迈上新台阶。其中集团整体产销越过9个亿,正奥线束产销首次跨过3个亿,达峰、奇峰收入突破2亿  

  这一年,我们规范了集团化管理体制。将正奥线束同母公司剥离, “三大产品,五大板块”的发展格局真正形成,母子公司的管理体制实质推进。

   这一年,我们完成了与德国莱尼集团的合资工作。合资后的恒通公司将站上一个新的发展起点,综合实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这一年,我们成功进入了一汽轿车、东风柳汽、长安PSA、东风雷诺、陕汽重卡等市场的配套体系,构建了新的发展支点。

    这一年,我们实现了产品的升级换代。正奥获得了商用车换代车型D320、D560的定点,恒通获得神龙公司中高级车型R83主线束的定点,达峰的换挡器产品正在以点带面实现市场突破,诺克先后获得神龙R83、TX9,东风乘用车D27、X37,东风本田XRV等新项目。

    这一年,公司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获得了省发改委的认可,并获得150万元的资金支持,五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

    这一年,正奥、诺克、奇峰、恒通(初次申报)均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集团五大板块均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这一年,达峰公司办公楼及综合车间,正奥球馆、诺克理化实验室、恒通职工活动中心等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这一年,正奥集团再次荣获十堰市 “双亿优秀工程企业”、湖北省、十堰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东风商用车2016年度最佳供应商等称号,恒通公司再次荣获东风乘用车公司“优秀供应商”,奇峰公司通过了“安徽科技小巨人企业”审核认证,将获得芜湖市200万的政策扶持。

    成绩鼓舞人心,过程更显精彩。这是我们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勇破纪录的一年;这是我们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勇创辉煌的一年;这是我们磨练意志、锤炼队伍、奋勇鏖战的一年,你们是铁、是钢!我们为你们点赞、喝彩!

    闻鸡起舞争朝夕,时不我待启新程。新的一年,充满着复杂的不确定性,挑战与机遇在召唤着我们,希望和困难在期待着我们,让我们再次携起手来,踏浪迎风起航!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大家同心同德,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恪尽职守,勇敢拼搏,就一定会书写精妙绝伦的新篇章,奏响开拓奋进的新乐章! 

   最后,再次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也祝福我们的企业明天更加美好!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