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不负盛名,不辱使命

时间:2013-06-28 作者: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乔虹
    又是一年一度盘点收获的时日,又是一次新的启动、新的协同的盛会。“信赖、共赢、超越”的新主题,又一次把我们带入了新的事业和新的境界。作为优秀供应商,我要感谢东风商用车公司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不断引领和培育!作为新发布的战略供应商,除了感谢和荣幸,更多的是对履行战略供应商责任和使命的期待!
    建立战略供应商平台,是东风商用车公司为实现新的战略目标才取得新举措。所谓战略供应商,应该是建立在共同目标、共同利益、共同协作基础之上的深度合作伙伴。所谓深度合作,他强调的是相同使命,一致愿景,统一价值观。它突出的特点是长期性、全面性、紧密性和稳定性。它的本质意义在于,是合作双方共担使命,共用资源,共享成果,共赢未来,以实现由利益共同体向事业共同体、使命共同体的转变和提升。所以,在国际竞争日趋加剧,东风商用车公司业绩优秀的背景下,实施这一战略举措,可以说是应运而生,顺势而为,既是东风商用车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更是我们供应商提升进步的需求,对我们双方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和现实意义。
   作为湖北正奥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将会不负盛名,不辱使命。我们将追求东风商用车公司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紧跟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发展步伐,建立快速高效的响应机制,切实提升QCDD水平,切实提升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在东风商用车公司未来发展中做出我们应有的新的贡献和支持!
    我们深信,随着战略供应商合作机制的健全,全价值链的竞争力一定会得到质的提升,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一定会更加丰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