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七一”致辞

时间:2013-06-28 作者:

全体党员同志们:
在公司上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实现生产经营目标奋力拼搏之时,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岁生日。在此,公司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党员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九十年风雨砥砺,九十年高歌奋进。九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党旗的指引下,从南湖上的一叶轻舟起航,一路高歌,披荆斩棘,历经艰难跋涉、烽火硝烟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创造了无数奇迹和辉煌业绩,谱写了气壮山河、威武雄壮的篇章,90年光辉历程雄辩地证明,我们的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天地。我们每一个党员将永远以党为荣,以党为傲,永远跟党走!
伴随着党的成长、发展、跨越,伴随着企业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奉献和努力,我们企业的发展不断地经历了克难制胜,创造历史、实现跨越的过程。特别是2010年,面对持续高产的严峻考验,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上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奋发作为,实现了经营工作新丰收,同时也刷新了公司新纪录。公司整体产销迈上5个亿的新台阶,获得“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荣获了东风商用车公司“最佳供应商”等等一系列荣誉。所有的这一切,全体党员同志们都始终站在最前列,始终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添了光辉,为企业作出了奉献!在这里,公司党委向长期以来奋斗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青春常在!
祝我们的企业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
祝各位党员同志在奋斗拼搏的实践过程中,“形象”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好!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中共湖北正奥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