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热烈庆祝正奥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13-06-28 作者:

4月12日,湖北正奥汽车附件有限公司获得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财政厅等四部门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042000136),这说明我公司在企业技术创新和研发等工作取得了新的成就,同时也获得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公司以企业技术中心为载体,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不断加强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相继取得了一系列的科技成果。目前,公司有十多项科技成果获得国家专利,其中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与国内大中院校联合,促进产、学、研的力度,消化吸收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的能力,促进企业在新时期获得新发展。
而近日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这是继我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线束产品被认定为“湖北省名牌产品”之后的又一大突破,必将在以后公司发展的历程中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