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爱的传递-湖北正奥公司为重病患者捐款活动纪实

时间:2013-07-04 作者: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听着这句歌词,让我们觉得心里暖暖的。看到5月30日的捐款场面,不由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敬意!
5月30日,当公司得知患重病的员工任建设同志因无力支付医药费而被停止治疗的时候,公司总经理乔虹同志立即发出了“向任建设同志捐款”的号召,公司工会迅速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了“倡议书”,各部门迅速召开动员会,号召大家“用爱心托起患者生命和健康的希望”。
行动起来了,人们争先恐后地凑在《倡议书》前,有人在询问:“任建设是谁?我不认识呀”,有人回答:“管他是谁,只要他确实需要帮助,我们就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帮一把”。说的多好啊,困难的时候帮一把,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无论他是谁,无论认识不认识,是爱让我们不再陌生,是爱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
行动起来了,人们争先恐后地来到捐款箱前,总经理来了,公司的各级领导也来了,中层干部来了,管理部室的员工也来了,车间主任来了,各车间、班组的一线员工也来了,有的出差在外,打电话找人代捐,有的头一天没捐上,第二天专程到办公室补上,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我们明白:这次捐助活动已经不能用“钱”来衡量,我们在心底默念一句:谢谢您!
5月31日上午,由工会主席李应涛、副总经理周翔及参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一行5人,带着“爱”的嘱托、带着全厂员工的祝福,前往市太和医院将爱心捐款共22210元,如数交给了任建设同志和他的家人手中。
   捐款活动结束了,但爱会永远传递!让我们一起祈祷!一起祝福!衷心地祝福患病的任建设同志能够早日康复,也衷心地祝福献出爱心的企业全体员工,好人一生平安!

乔总为患者捐款现场

公司领导为患者捐款

公司职工为患者捐款

公司工会主席李应涛到医院看望病人并将爱心捐款如数交给患者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