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湖北正奥公司召开2012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3-07-03 作者:

2012年1月15日下午3点,在十堰市大本营召开“正奥公司2012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晚会开始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公司常务副总王荣华宣读、表彰了公司2011年度星级员工、优秀党员等《表彰决定》,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体团拜,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祝福。

晚会在喜庆的歌伴舞《美丽的心情》中拉开帷幕,也拉开了2012年新的开始;一线工人《时尚秀表演》艺术化的再现工人快乐劳动过程,展现了公司青年职工的青春与活力;此次晚会还特别邀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秀,恒通公司、达峰公司选送的精彩节目给观众带来无穷的乐趣;由公司领导王荣华领衔表演的歌曲联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阵阵喝彩;特别是公司总经理乔虹演唱、职工伴舞的《今夜无眠》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让大家仿佛置身于中央春节联欢晚会之中,晚会抽奖节目再次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的晚会是圆满的、精彩的盛会,这次晚会从节目的编排,到各参演人员的筛选,公司领导及主管领导亲自谋划、把关,相关单位精心创作、排练,为全体员工奉献了精美的“新年大餐”,为职工带来了欢乐。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示了全体员工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全体员工踏上新征途吹响了号角。


总经理乔虹致新年贺词

一线员工时装秀表演

公司常务副总王荣华宣读表彰文件

获奖员工上台领奖

杰克逊模仿表演

达峰公司表演舞蹈《NOBODY》

恒通公司印度舞表演

王总演唱《我的中国心》

歌曲串唱

乔总演唱《今夜无眠》

特等奖抽奖现场

公司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