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湖北正奥公司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3-06-28 作者:

2012年2月4日,公司在总部召开了为期一天的2012年度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就公司“十二五”时期的发展做出了整体规划和部署。
会上,乔总首先从四个方面分别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并通过数据体现、定性评价和基本结论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一五”时期公司发展情况,认为 “十二五”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接着,乔总在会上全面分析正奥公司“十二五”期间面临的有利和不利形势后,指出了公司“十二五”期间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战略指标及战略举措。
最后,乔总对与会的高管提出几点希望:1、要有统一的愿景、责任和价值观; 2、要有坚定的目标、信念和追求,相信努力了就会有收获; 3、练就高管的基本功,即敬业精神、创业激情、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4、要有不断学习的人生态度(学习是过程,也是一种习惯);5、要有不断超越的工作追求;6、要有大胆创新、变革的危机感;7、要严格自律,保持清廉,发挥人格的魅力;8、要有感恩的心,要有奉献的精神。
正奥公司常务副总王荣华对会议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1、各公司回去后,要及时地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要认真学习、研究制度;2、各公司要把签订的合同进行分解,要落实到人,要抓落实,增强各自责任;3、进一步梳理“十二五”规划,一定要制定经过努力可以达成并具备挑战性的目标;4、各公司要到基层去认真关注、研究一线员工的思想动态和稳定性;5、要认真吸收、消化乔总的讲话,要认清形势,要有危机意识。
最后,王总对各分子公司领导谈了四点想法:一是对各分子公司的要求是一致的,即分工负责、相互支持的思路;二是要尽心尽责干好各自分管的工作;三是要重视信息数据的收集统计工作;四是要强化流程、制度、责任的作用。
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王荣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公司副总以上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有以下议程:1、讨论学习公司整体《“十二五”规划》和《9项管理制度》;2、公司总经理乔虹对“十二五”期间公司发展做出整体的安排部署;3、分组讨论《“十二五”规划》和《公司管理制度》;4、公司与各分子公司签订《2012年度经营合同》及《2012年度安全责任书》。
会议号召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振奋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为实现企业盈利性、稳健、可持续地发展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具有重大的意义。通过这次会议及乔总讲话,使我们更加明确了公司“十二五”整体规划,明确了自己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也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权利和责任,增强了自己的发展信心、责任感和危机感!他们也将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将会议安排的具体工作分解、落实在各自的工作中,也将带领自己的团队为公司再创新业绩,再续新辉煌奉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