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湖北正奥公司纪念建党92周年党员活动

时间:2014-01-24 作者:


党旗励前行
   --记湖北正奥公司纪念建党92周年党员活动
 
铮铮誓词明壮志党旗飘扬励前行!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92周年华诞之际,6月22日湖北正奥公司党委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开展“虎啸大地龙吟九天.重温入党《誓词》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的纪念活动。
7点的清晨,湿润的空气中夹杂着些许细雨,柔柔的飘落在脸上,莹莹的泛着光华。公司办的工作人员们脸上挂着喜悦,忙碌的准备各项工作,发放着水和食物。一百多名党员依序上了两台大巴车,挥舞着鲜亮的党旗,我们起程了!随着1个多小时的驱车行程,我们来到了虎啸滩。虎啸滩位于郧县大柳乡辖区这里曾经产生了郧县第一个地下党组织,并成为解放郧阳地区的前沿阵地。虎啸滩的河水在流失的岁月中在坚硬的石壁上洗出这条河,深有丈余。“岁月千古,逝者如斯。”不经意,你会追忆起那些在历史的星河中,消逝的革命先烈们。走在这里,年轻的正奥党员们似乎都感受到了水滴石穿的深刻哲理和锲而不舍的革命精神,同时也领略到了革命老区的魅力所在。深林奇石间索桥水涧旁,正奥公司的100多名党员干部们挥动着鲜红的党旗,犹如一条巨龙游行其间。悠悠山谷中不时回荡出几首红歌。大家并肩携手空气是温润的。今天这片山林中,个中滋味,好不自在!

9
时许,全体党员干部集合,展开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历年来,正奥公司党委本着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方针,先后发展了一批又一批合格的新党员。今次,有7名合格的新党员,在青山碧水之间,握紧了右手!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应涛同志进行了领词。响雷般,声声誓言响彻山谷,重重打在现场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上!


随着新党员代表的发言结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同志进行了重要讲话。乔总讲话中提到;“作为党员,也作为一名正奥人,我们要秉承正奥的企业精神,我们要爱党爱国家,尽己所能的去实现和追求中央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同时我们也要爱企业爱岗位!努力让每位企业职工都有归属感!成就我们自己的“正奥梦”这是一种正能量一种强大的正能量!掌声和口号又一次在这里响起!

乔总慷慨激昂的讲话过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拍摄了合影,每个人的脸上尽是作为正奥人的自信和骄傲!

虎啸大地
龙吟九天。午饭后,全体党员干部驱车前往距虎啸滩15公里以外的九龙瀑景区进行了游历,感受了自然的壮美和绮丽。下午4时许。大家踏上了返程的客车。    
无疑这次活动是完满励志的。同样也是让人身心愉快的。在青山秀水间我们心灵相通在革命老区里我们感悟深刻,在声声的誓词中,灵魂也变得纯净!我们是正奥人,我们是中共党员, 在共和国七月的天空下,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诚挚的道一声;“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