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公司2013年新员工入职仪式

时间:2013-07-04 作者:

“我自愿加入正奥公司, 遵守公司纪律,执行公司制度……我能成为正奥公司光荣的一员而自豪!我能与正奥公司共同进步、发展而骄傲!”洪亮的誓词声在厂区的上空回荡。一百多名朝气蓬勃的正奥新人在同一时刻紧握右拳,跟随领誓人的引领,朗声宣读着入职誓词。

生产部部长王警予同志带领新员工庄重宣誓!
2013年4月18日公司2013年度新员工入职仪式在正奥公司操场举行,公司分管副总李应涛,生产部部长王警予等领导参加了仪式。
     此次入职仪式让新入职的正奥员工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归属感、责任感。使他们对岗位和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积极性,迅速融入岗位,勤勉工作,与企业共同成长。

 新员工排队领取工作服

分管副总李应涛同志讲话
 仪式是征程的起跑线,人们常说“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们相信,在掌声与欢笑中圆满结束的入职仪式,必将给新员工们努力求索的征程以无穷的力量,我们也相信,征程上必会开出美丽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