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奋进杯”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06-28 作者: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公司第四届“奋进杯”职工篮球赛于920日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正奥女队夺得女篮代表队冠军,达峰男队夺得男篮代表队冠军。

本次篮球赛采取双循环淘汰制,共有7支队伍(4支男篮队,3支女篮队)参加比赛,分别是机关男队、生产男队、诺克男队、达峰男队、正奥女队、达峰女队、诺克女队。球赛于8月28日开赛以来,赛程紧凑、组织有序、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为广大职工贡献了一场场非常具有对抗性、观赏性的比赛,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强、更快” 的体育精神。
 
在女队最后一场冠亚军争夺赛中,由达峰女队对阵正奥女队,双方队员实力相当,胜负难以预料,很快比赛便进入高潮。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犀利、防守严密,最后因公司本部女队发挥更加稳定,配合更加默契,以多出4分的优势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男队争夺冠亚军的比赛中,由达峰男队对阵公司本部生产男队。达峰男队在比赛一开始就不断发动快速进攻,并逐步掌握了主动、取得领先优势,最终获胜,取得冠军,生产男队获得亚军。
公司工会对取得名次的队员进行了物质和精神奖励。通过此次职工篮球赛活动,激发了员工团结进取、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