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6-06-27 作者:

2016年6月以来,正奥集团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公司安全保卫部组织各单位积极开展系列安全月活动。
“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关系全局、责任重于泰山”、“把隐患当事故来抓”,这是公司领导逢会必将的话题,也是公司一直强调和坚守的原则。6月以来,集团公司各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按照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生产情况,扎实开展了各项安全管理活动,为公司实现全年无安全事故目标提供了保障。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消防器具使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方式,普及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各级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提升了员工遇到突发事件紧急撤离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的氛围,提高了各单位安全管理水平。 

车间模拟消防演练

安全生产专家讲座

安全疏散及消防器材使用学习

     认真听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