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德国莱尼集团亚太区CEO、莱尼(上海)公司执行总裁崔坦实到访正奥集团总部

时间:2017-07-07 作者:

 
2017年5月9日下午德国莱尼集团亚太区CEO、莱尼(上海)公司执行总裁崔坦实(Christian Züernstein)、莱尼(廊坊)线束公司总经理潘峰一行来我司进行交流、走访。正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及集团公司领导王荣华、孟祥林等领导接待来访。这是自2016年11月15日集团全资子公司武汉恒通线束公司和莱尼线束(上海)公司合资成功后,莱尼高层初次来访正奥集团总部。
    在交流会上,乔总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双方对武汉恒通线束公司将来的发展和具体经营情况进行了讨论并交换意见。会后崔总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线束检验室、及生产车间作业情况。崔总对我公司的发展和文化表示赞赏和敬意,双方期待在文化上进一步相互认同,在资源上优势互补,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必将不断深入,取得良好的成果。

莱尼线束系统的总部设立在德国KITZINGEN。目前公司全球员工17,000人。莱尼线束系统在全球许多地方设立了自己的研发机构和生产基地,如德国,英国,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罗马尼亚,乌克兰,葡萄牙,埃及,突尼斯,南非,美国,墨西哥,印度,中国等。

莱尼的顾客包含了许多国际知名的汽车生产商如:奥迪/大众,ASTON-MARTIN,宾利,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兰波基尼,陆虎,宝时捷,ROLLS ROYCE,ROVER CARS,斯科达,SEAT 以及商用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