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湖北正奥集团与德国莱尼(Leonl)集团合资成功

时间:2016-11-08 作者:

   2016年11月15日,湖北正奥集团、德国莱尼集团共同对外宣布合资成功,并于当天在武汉恒通顺利召开了第一届股东会暨董事会。按照协议内容,德国莱尼集团将持有武汉恒通51%股权,湖北正奥集团持有武汉恒通49%的股权,恒通公司经营管理团队保持不变。自此正奥集团乘用车线束板块将以全新的姿态进驻国际化线束平台!
     会议当天莱尼集团亚太区域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Zuernstein和外方领导Klaus Wolff、Vincent Mercier、 Nicolas Cassinadri以及正奥集团总经理乔虹、正奥集团副总经理王荣华、恒通公司总经理万全进均出席了会议。会上,双方就各项资源互补及合作前景达成共识,并期待进一步沟通交流与对接,在深化合作中、协同发展的基础上打开互利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