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湖北丰田合成正奥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时间:2019-08-20 作者:

   伴随着春天的万物更新,2019年2月28日晚,由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和丰田合成(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合资公司——湖北丰田合成正奥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湖北诺克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TG正奥”)在十堰举行了主题为“新春新出发—— 一起拼、一定赢”的合资庆典晚会,标志着新合资公司正式运行!

庆典上,中日股东双方领导及湖北TG正奥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并祝贺合资公司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征程。随着激情澎湃的“鼓舞”开场,晚会在喝彩声中拉开序幕,股东双方高层分别致辞,对合资公司未来发展致以衷心祝福!

    福井博规先生

 TG(上海)总经理、湖北TG正奥董事长福井博规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公司成立的喜悦心情,对丰田合成的全球布局及未来发展规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会全力支持TG正奥的未来发展。

   乔虹女士

    正奥集团总经理乔虹女士在致辞中对在合资过程中付出努力的双方代表表示了感谢!并诚挚的表达了四点“拜托”,她勉励大家:要直面挑战和机遇;尽快实现团队融合形成新的智慧和力量;全力实现改革、改变;争做践行者和奋斗者!在乔总带领下全场所有人喊出了“新春新出发, 一起拼、一定赢”的响亮口号,把活动推向高潮......期间,湖北TG正奥首任日方总经理山本秀俊先生和副总经理永田辰彦先生也分别做了就职演讲,给大家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


 

   庆典晚会精彩纷呈、激情四射。节目全部由湖北TG正奥员工自行编排演出完成,每一位演职人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为新公司加油鼓劲!开场鼓的震撼、中日双语合唱的美妙深情、歌曲串烧的活力、大合唱的激情,均获得了满堂彩!

     大海碧波、百舸争流,我们相信,合资公司的明天会更美好!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正奥集团”)是1969年与东风汽车公司同步建设稳健发展的专业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至今已有50年的历史。集团是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堰市百强企业,产品涵盖汽车电线束、电子换档器、软轴软管、密封条四大类。拥有5个子公司。


其中,原湖北诺克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北正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橡塑密封条的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是中国汽车密封条行业理事单位,也是行业和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其主要为中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及其与日本和其他外国制造商的合资公司(包括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提供密封条。

      集团总经理乔虹陪同日本丰田合成代表小山专务、福井博规一行参观车间

     丰田合成(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合成上海”)是日本丰田合成株式会社在上海投资成立的投资性公司,丰田合成株式会社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投资的一家全球零部件企业,在全球17个国家/地区拥有98家公司,其中在中国有13家,分布在天津、广东、福建、张家港等地。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汽车密封产品、内外装饰部件、机能部件、安全系统产品等,目前综合实力占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第35位。

     作为橡胶和塑料零部件全球供应商的丰田合成公司在产品设计和生产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知识,而湖北诺克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则与中国中部汽车制造商建立起了广泛的业务关系和销售渠道。为加强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的汽车零部件业务,2018年12月,湖北诺克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湖北正奥集团向丰田合成(上海)转让60%的股权,并成立合资公司——湖北丰田合成正奥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丰田合成正奥橡塑密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十堰市茅箭区,投资总额1.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为4600万元人民币。主要业务定位于开展橡胶、树脂密封条产品和橡胶、塑料等高分子工程塑料制品(不含轮胎)的技术开发、制造和销售等。预计到2021年,合资公司年产值将达到2--4亿元以上,实现税收2000--4000万元以上。

 

  目前,合资公司已于2019年1月16日完成股东变更,换发新的营业执照。此次合作,是正奥集团继2017年与芬兰比克希集团线束项目合资后又一个新的合资项目。

    湖北正奥集团与丰田合成上海的这次牵手,是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深度转型升级,汽车各项新科技、新技术,特别是“五化”加速运用的背景下开展的合作,是基于双方面向未来、共同发展的战略需求。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站在新的起点上,合资公司股东双方将全力支持合资公司的未来发展,共同打造一个在汽车密封条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处于领先地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企业,使其成为密封条产品“技术系统解决方案”的优秀提供者和行业引领者。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股东双方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质管控、售后服务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继续深耕汽车密封条行业,专注于客户,专注于研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培育创新型企业文化,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十堰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