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比克希管理团队欧洲学习之旅如期凯旋

时间:2017-10-17 作者:

国庆期间,正奥集团旗下正奥比克希公司管理团队受邀前赴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PKC集团总部进行商务走访,并前往PKC在欧洲各国的工厂进行交流、学习。历时9天,共计飞行里程20000多公里,辗转芬兰、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塞尔维亚各国。近日,9人团队如期凯旋,欧洲之行圆满结束。

 此次团队的商务交流活动是一次快乐之旅、学习之旅、提升之旅。将为正奥比克希公司进 一步发展树立新的目标。此次活动受到芬兰PKC集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委派专人全程保姆式陪同考察,团队每到一地都从技术、工艺、质量、物流等专业领域进行了交流,在交流生产经验的同时也为合资公司吸收先进管理理念提供了契机。通过改善必将优化现场工艺布局、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客户保证能力,将为公司新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