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湖北正奥比克希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时间:2017-09-09 作者:



   此次双方的合作,基于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增长,汽车技术变革和升级;及东风商用车与沃尔沃合资合作背景,是基于双方未来各自转型发展战略需求。合资公司从事商用车线束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包括出口)等业务,新公司注册资金为1.5亿元人民币,其中:正奥集团控股,占合资公司股份的60%;PKC占公司股份的40%。 投资总额4亿元人民币,将分步投资到位,主要用于新项目开发、设备升级、信息系统改造、员工培训等业务。  

预计新公司整体投入运营后,年产值可达3.6亿—4.5亿元,十三五末将实现产值6--7亿元,每年实现税收超过2500万元以上,将为十堰市工业转型升级,经济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2017年9月1日,湖北正奥集团与芬兰比克希集团共同合资组建的新公司-湖北正奥比克希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此次合作也是正奥与PKC两大商用车线束生产商首度深入联手!通过合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在中国商用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合资线束制造企业,将致力成为战略客户的核心供应商,成为技术、研发、质量、成本独具优势的商用车线束首选供应商,成为顾客“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优质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