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正奥集团公司获得“最佳供应商”称号

时间:2015-12-12 作者:

    正奥集团公司再次荣获年度“最佳供应商”称号。2015年12月9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武汉召开了为期一天的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沃尔沃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数百家供应商企业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商用车公司2015年采购工作汇报,并与广大供应商伙伴一起商讨未来如何进一步做好质量、成本、开发同步工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会议还对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进行了表彰。我公司作为商用车公司的“战略供应商”再次获得年度“最佳供应商”荣誉称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女士受邀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在中重型卡车市场需求出现大幅下滑的严峻行业背景下这次的获奖更显珍贵。而在当下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中,一家优秀的供应商更不光需要有稳定可靠的性格,更需要有不断提高技术开发的能力,才能适应未来的发展,此次获奖是对正奥公司持续的肯定,同时也是我公司的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正奥人必然更有信心,必须再接再厉,必定全力以赴。以挑战和应战的姿态紧跟东风商用车的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取得新的业绩、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