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恒通公司党员干部赴红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3-07-04 作者:武汉恒通

   烈日当空,酷热逼人,却难挡红色之旅热情。6月22日,恒通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12人参观了湖北省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迎接党的92岁生日。

      进入陵园后,在公司党支部书记万全进的带领下,恒通公司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举行了对预备党员邓辉转正,同时吸收余招辉、黄东明为预备党员的宣誓仪式,由万全进书记和刘清元副总经理分别为两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后,我们分别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烈士馆、将军馆、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馆内详尽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具有珍贵历史价值的文物、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声光电完美结合的纱幕投影黄麻起义复原场景,生动地再现了从1923年黄安建立党组织至1949年全国解放长达26年的革命斗争历程以及革命先烈们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投身革命的万丈豪情。董必武和李先念纪念馆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两位国家主席光辉战斗的一生,以及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党员们为革命烈士们顽强抗敌、不怕吃苦的可贵精神和英勇事迹赞叹不绝。
       不少党员纷纷表示,红色之旅增强了自己的爱国情怀、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了对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的了解,同时对激发学习革命先烈的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具有深远意义,更是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一个具体体现。
       感受革命历史,创造美好河山。恒通党支部此项活动的开展,使恒通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都得到明显增强,提高了新老党员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在思想上和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踏着先烈的足迹,迈着铿锵的步伐,按照党章的要求,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第92个生日献礼。
                 
注:红安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是红四方面军的诞生地,也是鄂豫皖苏区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革命战争年代,红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献出了14万英雄儿女的生命,查明登记在册的烈士有22552人。在这块土地上,诞生了董必武、李先念两任国家主席,走出了韩先楚、秦基伟、陈锡联等223名将军,其中被授予上将军衔的8人,中将军衔的13人,少将军衔的58人,是全国将军人数最多的县,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将军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