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集团喜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16-10-28 作者:



多年来,正奥集团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和完善合同管理工作,将“守合同重信用”作为树立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明确合同管理岗位职责,不断完善合同审核流程,对合同的审核、签订、履行等各项环节进行调整和优化,形成了合同管理的闭环运行,使合同管理与公司的经营活动有机结合,有力促进了公司经营活动的规范化运作。通过坚持严格执行合同管理制度,公司在与客户、供应商、等相关组织的合作中均树立了诚信经商的良好形象,企业影响力、凝聚力不断增强。
此次获奖,既是省工商总局对我公司在合同、信用工作方面的肯定,更是对公司的鼓励和鞭策,标志着正奥集团诚信体系建设再次得到提升与突破,对企业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4--2015年度省级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评选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由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湖北省行业信用促进会联合评选并授予,此次获奖也是我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