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湖北正奥公司隆重召开2015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5-12-12 作者:


  团结、拼搏、超越、共享
                                               --2015湖北正奥公司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霓虹与花灯簇拥着舞台,笑声与歌声汇聚成海洋。2015年2月8日下午4点,湖北正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市大本营酒店隆重举行2015湖北正奥公司新年晚会暨表彰大会。
    
    新年晚会在在集团公司大气磅礴的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发表了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致辞,常务副总王荣华宣读了2014年先进表彰决定,公司领导李应涛、张乐等6位领导现场分别为获得荣誉先进人物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励。接下来,7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全体员工呈现一道道文化盛宴:激情四射的《水鼓舞》给人带来力与美的体验,青春动感的《街舞新曲》、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彰显出80、90后员工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搞笑欢快的《小苹果》让大家领略正奥人对生活的热爱,励志动人的《歌曲联唱》让大家一饱耳福,诙谐幽默的《三句半》赢得了满堂彩,大合唱《步步高》、《明天会更好》体现了集体的力量,让大家感受到了正奥人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的豪迈和对企业的美好祝福。节目尾声,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吸引着现场每一位在场员工,让大家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喜悦的气息洋溢着整个会场。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创意新颖、亮点不断,让大家尽饱了眼福,更收获了快乐与温馨。同时,也展示了正奥人的青春与激情,团结与拼搏,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超越自我、再创佳绩、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望。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致新年贺词

公司领导与获奖优秀个人及班组代表合影留念      

 水鼓舞表演

  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三句半“都说咱们企业好”

街舞表演

 
 “小苹果”

   歌曲串唱

 
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