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向先进学习 向标杆看齐

时间:2015-12-12 作者:

         ---记公司系列学习活动之赴武汉恒通公司交流学习
    2015年以来,面对国家宏观经济经济下行,行业形式微增长甚至负增长的不利形势,乔总在一季度经济工作会上要求公司各部门淡季始终围绕“充电、练兵、改善、提升”的主题开展工作,让“淡季”充满活力、收获绩效。按照乔总整体工作部署,公司人力资源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各部门按照计划节点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全员轮训活动。
   五月份,正奥公司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分2批次组织技术、质量、采购、车间一线等部门20多名基层管理及骨干员工赴武汉恒通、等公司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恒通公司领导和同事给予了总部员工热情的接待和支持。本次交流内容分为会议座谈交流管理经验、车间实地参观、对口部门交流学习、外部标杆企业参观四大内容。
   参观过程中,公司员工重点对恒通车间5S工作成果进行了参观学习,对于恒通公司的定置管理、精细作业的态度及超强执行力表示钦佩,并现场对车间一线骨干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在座谈会交流中,恒通公司各个部门负责人对工作上的管理方法及业务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之后双方就企业管理、业务创新、创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新形势下如何结合中心工作提质增效、如何加强双方员工交流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下午公司还组织员工带着问题,分批次对业内优秀标杆企业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开阔了员工的视野,提升了业务技能,加深了与兄弟公司之间的感情。也使各基层管理人员明确了自身的差距、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看到的、学到的先进理念、方式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大家将以更大的激情、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新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恒通公司员工晨会

 正奥公司员工现场作业学习

  正奥公司员工现场作业学习

 双方员工现场交流

双方员工交流座谈

双方员工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