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莅临我司调研指导COST活动

时间:2019-01-12 作者:

  2018年1月3日,东风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莅临我司调研指导COST活动推进情况。正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正奥比克希总经理孟祥林、副总经理王少川、邱志明对杨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杨总一行参观线束生产现场。


来到会议室,乔总首先就集团的构架和发展做了介绍,对杨总一行百忙之中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东风商用车长期以来对正奥的指导、引领、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总宣讲为什么要开展及怎样开展COST活动.并对正奥提出希望和要求

       杨总充分肯定了COST小组在前期改善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改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更高的要求,希望改善项目能够尽快生根、开花、结果,达到活动的预期目的,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