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改进——正奥比克希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6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集团党委根据上级党委安排,“七一”前后在集团各公司内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6月24日下午3点,正奥比克希党支部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拉开活动序幕,会议由组织委员张肇主持,支部书记周翔、总经理孟祥林分别讲话。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周翔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中,重新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接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随后进行了经信系统优秀党员选举,经参会全体党员投票,推选吴涛同志为经信系统2019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

  期间,支部书记周翔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习近平“5.31”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近期的头等大事,在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学习体会,支部会择机组织进一步的交流。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不断修正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掌握更好的工作方法,开创工作新局面。

公司总经理孟祥林做了总结发言同时传达了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会精神,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要把“初心”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公司上下要强化干部执行力、提升质量管理,针对企业上半年工作中突出的质量和交付问题找差距、抓落实,想办法、快突破!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战斗合力,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切实作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作为,为全面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