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练“过冬”本领 促管理提升——正奥集团组织开展内部专业管理交流活动

时间:2019-08-07 作者:

  为更好的提高集团内部专业管理水平,促进各公司互相交流、学习、提升。根据乔总在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上的要求,7月8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专业管理学习交流活动,集团各公司的专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专业管理交流会准时召开,首先由集团副总经理李应涛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要求大家一是全面了解武汉正奥好的管理制度、清晰的管理流程、科学的管理程序;二是对标思考。各公司结合自身的管理特点,从中找差距、找不足,找准学习借鉴的结合点;三是改善提升。各公司立即行动起来,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练内功、强管理的热潮,练就“过冬”本领,为公司新一轮发展赢得先机

 专业管理交流会分别在三个会场同时召开,分别涉及项目开发、销售管理、采购管理、质量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等9大课题,涵盖盖了企业经营管理各环节、各流程。 由武汉正奥各专业负责人通过PPT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主要做法及经验。分享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存在的疑点、难点及问题点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深入沟通。

    大家面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听的认真、问的仔细,就各自业务领域的管理经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在理论和实际操作的探讨中强化了各公司之间的沟通,有广度也有深度,颇具“含金量”。

 下午一点半,交流人员分别到正奥PKC、达峰智控、TG正奥生产现场参观交流。参观期间,各单位负责人对车间工艺布局、生产组织方式、生产设备,工装模具和工作亮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观队伍整齐有序、热情满满,介绍人员讲解细致、重点突出,取得了良好成效。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使得各公司之间沟通交流得到进一步加强,达到了经验分享,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活动目的。面临严峻的外部环境,商机与危机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如何增加自身优势,实现企业持续稳健发展,顺利渡过“严冬”,除了需要抢占外部市场先机,更需要从内部管理谋求转变,正奥一直在实现公司中长期经营目标的道路上持续行动、寻求突破。 未来,集团还将更多组织各公司之间的交流活动,通过彼此沟通、互动、了解,发挥各公司优势互补的作用,拧成一股绳,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