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集团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9-08-07 作者:

  6月以来,集团公司深入贯彻上级指导精神和统一部署,在集团内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播放视频教育片、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消防应急演练、违规操作图片展等丰富多彩,形式各样,行之有效的的安全活动。调动了全员知安全、要安全、保安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并取得良好成效!

  各公司邀请安监局专业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生产事故,运用视频案例,深入浅出地普及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隐患的识别、日常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常识,并介绍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组织自救、逃生等知识。

  各公司分时段进行了消防逃生演习 ,从发现火情、指挥协调、现场扑救、人员疏散、按照“捂住口鼻,趴低身体,杜绝拥挤”三个要领有序疏散,安全撤离。到达指定安全区域后,负责人清点人数并汇报,逃生过程迅速而有序。

 各公司在张贴安全生产口号,全员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各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虽然安全生产月即将过去,但安全不止在六月,我们各项生产工作仍然继续进行,对于企业来说,安全工作是一个长效机制,只有持之以恒地深入贯彻落实各种行之有效的安全措施和办法,才会使安全工作得到长足的发展。
     
   安全工作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任重且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