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日本丰田合成株式会社社长宫崎直树先生一行莅临丰田合成正奥(原湖北诺克)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06 作者:

 

 2019年7月23日上午,日本丰田合成株式会社(TOYODA GOSEI)社长宫崎直树先生、理事渡边嘉郎先生、丰田合成(中国)总经理福井博规先生等一行莅临丰田合成正奥指导工作。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乔虹、丰田合成正奥总经理山本俊秀等领导全程陪同。


丰田合成社长宫崎直树先生(一排左5)
 

 丰田合成株式会社于1949成立于日本爱知县,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投资的一家全球零部件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汽车密封产品、内外装饰部件、机能部件、安全系统产品等,在全球17个国家/地区拥有65家集团公司,拥有3万8千多名员工。其中在中国有13家,分布在天津、广东、福建、张家港、十堰等地。其中十堰丰田合成正奥于2019年1月与湖北正奥集团合资成立。此行是合资后宫崎社长首次到访丰田合成正奥。

   正奥集团总经理乔虹女士首先致辞,对社长先生一行万忙之中到访湖北正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乔总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并介绍了丰田合成正奥成立之后的运营情况。丰田合成正奥总经理山本俊秀对公司具体经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宫崎社长认真听取汇报,对现阶段公司所做的努力表示满意和认可,并提出指导意见。


   宫崎社长说到:丰田合成正奥对于丰田合成集团未来长远发展非常重要,要求从强化管理着手,围绕“成本、服务、技术”开展下阶段工作。

  社长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炼胶车间、挤出车间、后加工车间及东本产品专用生产单元。在现场,宫崎社长时而驻足观察、时而详细询问,现场管理人员一一解答。在听完大家的介绍后,宫崎社长热情的鼓励大家,在特殊环境下,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强化管理,积极应对挑战和考验,丰田合成总部将会对丰田合成正奥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更大的支持。在场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奋发努力,改善提升,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午11点,乔总陪同宫崎社长一行来到市委、市政府拜访,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副市长王晓、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捍声出席会见。 双方围绕汽车产业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具体内容详见7月25日十堰日报头版《张维国陈新武会见日本丰田合成株式会社社长宫崎直树》专题报道或添加正奥集团公众号:hubeizhengao)